听新闻
放大镜
睢宁县院:三起案件分别获评全市检察机关民事、公益诉讼检察监督优秀案例
2020-03-27 08:25:00  来源:徐州市睢宁县人民检察院

  近日,全市民事行政和公益诉讼检察工作会议召开。会议对2019年度全市民事检察、公益诉讼典型案例进行表彰。睢宁县院办理的“睢宁县检察院诉睢宁县生态环境局行政不作为行政公益诉讼案” 获评2019年度全市检察机关“公益诉讼典型案例”,“许瑞金与武洪满等20人民间借贷纠纷再审检察建议系列监督案”、“沈利刚与宋文峰等12人买卖合同纠纷再审检察建议系列监督案”获评2019年度全市检察机关“民事检察监督优秀案例”。

  2019年,睢宁县院在上级检察机关的坚强领导下,自觉顺应检察体制改革,围绕“做强民事检察工作、做实行政检察工作、做好公益诉讼检察工作”核心要求,以落实、稳进、提升为工作总基调,牢牢抓住发展机遇,转变理念,主动作为,奋力推动民事、行政、公益诉讼检察工作开创新局面,取得了较好的成效。下一步,睢宁县院将持续坚持以司法办案为中心,不断拓展民事行政及公益诉讼检察案件范围,办好案、办精案,扩大民事行政及公益诉讼检察工作在人民群众中的影响力,促进民事行政及公益诉讼工作再上新台阶。

荣誉证书

  编辑:张亚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