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检察新力量 青春正当时│睢宁县检察院举行新进人员座谈会
2021-07-08 08:35:00  来源:徐州市睢宁县人民检察院

  7月6日,睢宁县检察院举行新进人员座谈会。院党组副书记王传玉,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朱儒佳及4名新进人员参会,会议由朱儒佳主任主持。

  首先,朱儒佳主任向新进人员介绍睢宁县检察院基本情况以及各内设机构职能等,表达睢宁县检察院始终坚持以待遇留人、环境留人、感情留人、事业留人,为人才创造良好的工作、生活和学习条件的用人态度。随后由新进公务员进行自我介绍,相互认识,促进了解。

  会上,王传玉副书记代表院党组和全体干警对新进人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希望新进4名同志以主人翁的姿态快速融入睢宁县检察院这个温暖集体,并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转变角色、提升能力,尽快适应工作。要打牢基础,快速熟悉检察业务,增强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通过不断学习成为既能干成事、又能谋划事的新时代检察人员。

  二是忠诚干净、敢于担当,树立良好个人形象。要从大局出发,创造性地做好工作,对领导部署要毫无余力认真坚持贯彻。

  三是严格要求,不负韶华,勇面新的职业人生。要勇于竞争,做一个有能力的人;要遵守纪律,做一个守规矩的人;要善于团结,做一个胸怀坦荡的人,以更高的标准,更实的作风,共同推动睢宁检察事业的发展。

  会议后,由朱儒佳主任对全体新进人员进行岗前廉政教育。

  新进人员纷纷表示,本次见面会对检察工作有了初步的认识,在今后的工作中,遵守工作纪律,服从工作安排,尽心尽力做好本职工作,为睢宁检察内涵式高质量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编辑:张亚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