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第五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7-15 08:35:00  来源:徐州市睢宁县人民检察院

  根据党史学习教育部署要求,近日,第五党支部召开“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主题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尚丽霞主持,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张剑参加会议。

  组织生活会上,张剑副检察长全文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支部书记尚丽霞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报告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并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就党支部存在的突出问题分析了原因,提出整改措施和今后的努力方向。全体党员逐一发言,联系自身工作实际进行了自我剖析,讲收获提高,主要讲差距不足,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每人都认真查找问题剖析原因,虚心接受其他人同志的批评,并提出整改措施。

  最后,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张剑进行了总结,希望党员同志以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通过问题的整改落实,坚守政治忠诚,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提高政治站位,不断提高业务能力。以内涵式、高质量发展为目标,进一步增强工作质效,为睢宁县检察工作贡献力量。

  编辑:张亚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