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睢宁县检察院第三党支部:开展“缅怀革命先烈、践行法治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2020-04-04 09:12:00  来源:徐州市睢宁县人民检察院

  春暖花开芳草萋,又是一年清明时。为深切缅怀革命先烈,加强干警爱国主义教育,进一步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和英烈褒扬的重要指示精神,我院第三党支部开展“缅怀革命先烈、践行法治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诵读红色经典,传承民族精神

  为深刻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教育党员干警坚定理想信念,该支部创新组织生活形式,部分党员干警代表化身“朗读者”,通过诵读革命先辈英雄事迹、红色经典诗歌等形式,共同感受红色传统经典的独特魅力,增进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感,弘扬民族精神!

 

  听讲先进事迹,弘扬检察新风

  为更好发挥身边先进人物示范引领作用,从先进典型中汲取力量,该支部党员干警徐志飞同志,作为第七届江苏省“见义勇为道德模范”、徐州好人,以自身亲身经历向大家讲述了多次见义勇为、救死扶伤的先进故事。全体支部党员干警认真聆听,从徐士飞同志身上看到了睢检人英勇无畏的的高尚品德。大家纷纷表示要向先进楷模学习,坚定法律信念、立足检察职能,争做人民群众美好生活守护者!

  此次主题活动形式新颖、内容丰富,所有党员干警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在慎重追远缅怀下辈的情怀中,继承了先贤品格,更加珍惜当下幸福生活,将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扎实的工作作风,做好各项检察工作。

  编辑:张亚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