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睢宁县检察院第四党支部开展“致敬2020清明祭英烈”主题活动
2020-04-04 09:19:00  来源:徐州市睢宁县人民检察院

  清明将至,为缅怀先烈、寄托哀思,根据院党总支安排,4月2日,第四党支部开展“致敬2020清明祭英烈”主题活动,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王珍参加,支部书记张薇薇主持活动。

  因疫情防控政策要求,不能进行实地祭扫,支部开展网上祭扫活动,通过线上分享“中华英烈网”公众号,登陆“致敬2020清明祭英烈”专栏,找到专属纪念区,通过浏览英烈的简要事迹,向英烈献花、留言、祭奠。

  召开支部学习会,学习英烈事迹并交流感想。支部党员共同学习了在抗击新冠状肺炎疫情中牺牲的医护人员的感人事迹。面临疫情,他们选择了逆向而行,选择了坚守和继承,用自己的生命,筑起了抗疫的坚实防线。全体党员分享自己的感悟和体会,结合当前检察工作重点和岗位实际,谈如何传承英烈精神,做好本职工作。

  最后,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王珍提出,要铭记历史,牢记英雄的辉煌事迹,通过缅怀英烈,特别是此次战“疫”中牺牲的烈士,弘扬爱国热情,传承英烈之志,在工作中不怕困难,敢于担当、勇往直前,为睢宁检察工作在新的一年跨越发展贡献力量。

(一)登陆“中华英烈网”公众号进行网上祭扫

(二)支部开展学习讨论会

(三)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王珍提出要求

(四)第四党支部书记张薇薇主持会议

  编辑:张亚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