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睢宁县检察院第五党支部:开展”缅怀革命先烈、践行法治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2020-04-09 08:36:00  来源:徐州市睢宁县人民检察院

  清明将至,为缅怀先烈丰功伟绩,加强对支部党员干部的传统教育,4月2日下午,第五党支部开展“缅怀革命先烈、践行法治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活动包括三项内容:一是重温入党誓词。面对鲜红的党旗,支部全体党员重宣入党誓言,表明为党和人民奋斗终身的决心。二是观看红色记忆纪录片。观看记录着革命历史和弥漫着硝烟战火的视频,把大家带回到革命时期波澜壮阔的难忘岁月,让大家深切感受到革命烈士的光辉形象和可歌可泣的革命精神。三是听党史故事。李春富同志以老党员的身份,与党员们讲述党史故事,学习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爱国情怀和高贵品质,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深切缅怀和崇高敬意。

  支部党员纷纷表示,要以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值此新冠肺炎疫情全球肆虐之际,更要铭记历史,以先烈们无私奉献、迎难而上的精神鼓舞鞭策自己,以勇于担当的使命感和脚踏实地的行动,主动投身疫情防控工作,同舟共济,团结一心,为打赢疫情阻击战贡献睢宁检察力量。

重温入党誓词

观看红色记忆影片

听党史故事

  编辑:张亚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