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迅速贯彻落实全市检务督察工作会议精神
2020-03-17 08:39:00  来源:徐州市睢宁县人民检察院

  2020年3月12日上午,全市检务督察工作会议以云视频方式在徐州市清风苑召开。会上部分基层院代表进行交流发言,李亚东副处长对各基层院检务督察工作进行点评,马俊处长总结了2019年全市检务督察工作进行并对2020年工作任务进行了部署,陈思鼎组长作了重要讲话。会议结束后,参会人员立即将会议精神向院主要领导进行了汇报,党组书记、检察长徐智平检察长就如何加强和改进我院检务督察工作作了进一步强调和部署。

  2020年,睢宁检务督察工作将在市院检务督察处及院党组的领导与指导下重点做好以下几个方面工作:

  一是规范司法办案上下功夫,积极与案管、控申部门配合,从信访案件、质量评查等发现苗头性问题,提高案件办理监督水平和质效。

  二是执行“三个规定”的上下功夫,提高政治站位,作为政治任务来抓,切实做到“一案一表一报告”。

  三是提升廉政风险排查防控运用的成效上下功夫,坚决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完善防范措施,规范干警廉洁从检行为。

  四是加强队伍能力建设上下功夫,积极组织技能大练兵,参加业务培训,提高人员思想政治认识,提升干警业务素能,打造政治坚定、业务过硬的检务督察队伍,以适应新时代检察工作需要。

传达部署会议精神

  编辑:张亚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