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学指标 理思路 定目标 睢宁县检察院第四检察部组织学习高检院两个评价指标
2020-03-09 08:33:00  来源:徐州市睢宁县人民检察院

  为进一步推进司法规范化、标准化建设,3月3日上午,睢宁县检察院第四检察部组织全部干警在本院二楼会议室学习高检院下发的《检察机关案件质量主要评价指标》和《检察官业绩考评指标》两个评价指标。会议由王珍副检察长主持,党组书记、检察长徐智平参加。

  会上,王莎主任通过PPT展示的方式从未成年人检察工作的两个指标、刑检业务指标以及检察官业绩考核指标等进行汇报,重点汇报了未成年人检察业务考评指标,强调办理未成年人业务中围绕案件比、附条件不起诉数、社会力量参与、适用认罪认罚及民事、公益诉讼、社区矫正等方面吃透指标内容,提升案件质效。徐智平检察长对未检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规范办案,减少随意性。员额检察官要深入学习指标,做到司法行为规范化,提升案件质量。二是扎实工作,突出特色。开展基础工作的同时,善于挖掘特色亮点,擦亮“小雨滴”品牌。三是围绕“捕诉监防教”一体化工作模式,继续挖掘民行、执检案件线索,力争在第一季度实现“零”突破。

  编辑:张亚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