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共同战“疫” 我们同在---睢宁县检察院开展抗“疫”爱心捐款活动
2020-03-05 17:30:00  来源:徐州市睢宁县人民检察院

  为全力支持抗“疫”一线工作,睢宁县检察院向全院党员干警发出倡议,希望积极行动起来,伸援助之手,尽微薄之力,为防疫工作贡献力量。

  2月28日,73岁的退休老党员曹西林作为有着50年党龄的退休老党员第一个来到院里捐了500元特殊党费,他说:“国家现在有难,我不能为国家做出其他贡献,只能交上党费表示一下心意”。50元、100元、200元、500元......一份份爱心伴随着一笔笔捐款汇入各党支部,汇总后第一时间上交给县委机关工委。因为值勤或办案未能到现场的干警还通过微信或支付宝转账的方式进行了捐款,干警们积极响应,踊跃开展捐款,大家希望用行动奉献爱心,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自己的力量。

  同舟共济战疫情,团结一心渡难关。睢宁县检察院将继续以勇于担当的使命感和脚踏实地的行动,主动投身社区疫情防控工作,继续做好社区出入人员体温监测、信息登记、车流引导和防疫宣传等工作,为打赢疫情阻击战贡献睢宁检察力量。

  编辑:张亚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