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南昌铁检院:发出7份特快专递助力民营企业复工复产
2020-04-08 15:36:00  来源:高检网

  

  近日,南昌铁路运输检察院在认真落实严厉打击各类侵犯民营经济犯罪的基础上,根据煤矿企业场点多、人员散、线路长、范围宽等特点,迅速行动,为7家煤炭铁矿企业平稳有序复工复产提供特快专属服务。

  该院从刑事、民事、行政等角度,梳理了涉铁民营企业可能遇到的劳动争议、合同纠纷、疫情防控等常见的12个法律政策问题,编印成《民营企业疫情防控期间复工复产法律指南》,通过邮政特快专递邮寄给分布在闽赣、浙赣、京九等3条铁路线上的7家煤矿民营企业。

  同时,该院发出《致涉铁民营企业的一封信》,告知民营企业检察机关的主动作为,全力支持、指导和帮助其共克时艰、共渡难关的态度和举措。各地企业在收到信函后,纷纷通过微信发来复工复产照片,展示企业振兴图强的信心。

  编辑:张亚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