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两在两同”建新功】睢宁县检察院开展中秋慰问活动
2021-09-22 17:04:00  来源:徐州市睢宁县人民检察院

  近日,睢宁县检察院党组书记、代检察长王林一行至李集镇李潘圩村开展中秋慰问活动,为相对困难户送上节日的问候与祝福。

  在走访慰问中,睢宁县检察院党组书记、代检察长王林首先向李潘圩村村部送去了慰问金,随后在李潘圩村党群服务中心详细的了解了相对困难户生产、生活的状况,并代表睢宁院全体检察人员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并赠送了慰问金。受访群众纷纷表示感谢检察机关的关心和帮助,检民同心将更加坚定信心,共创美好生活。

  慰问后,王林代检察长与李集镇主要领导进行了座谈,听取了李潘圩村工作开展情况。王林代检察长表示,县检察院将继续加大“助力乡村振兴,帮扶致富”的工作力度,与村“两委”共同努力,为李潘圩村群众增收、产业增效、集体增实力提供更优的检察服务。

  编辑:张亚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