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圯桥小课堂:睢宁县院开展微信制作专题学习培训
2020-05-15 08:22:00  来源:徐州市睢宁县人民检察院

  为进一步提升新媒体宣传工作水平,增强干警微信制作能力,近日,睢宁县检察院开展了微信制作专题学习培训。院党组副书记王传玉,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朱儒佳、新媒体制作小组成员及书记员参加。

  此次培训由政治部谢慧娟主讲,采取现场说明和“ppt”文稿演示的方式,结合自身微信制作经验,从微信制作基本流程、页面排版、文字编辑、图片和视频处理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并针对微信制作过程中经常遇到的问题进行了答疑解惑。通过培训,参训人员比较系统的掌握了微信制作方法,为下一步高质量制作微信打下良好基础。

  王传玉副书记充分肯定了此次培训的成效,并就新媒体宣传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有目标。要提升对做好网络新媒体宣传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切实加强新媒体宣传,不断提升检察新闻宣传的影响力、传播力和公信力。二是要当有心人。要紧密结合检察中心工作、重点热点工作,讲好检察故事。三是要有本领。要进一步加强学习,创新方式方法,不断提高从事新媒体时代新闻宣传工作的能力。

培训现场

  编辑:张亚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