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新闻发布】睢宁县院举办“民有所呼、我有所应”检察开放日暨新闻发布会活动
2020-06-10 16:20:00  来源:徐州市睢宁县人民检察院

  2020年6月9日,睢宁县检察院举行了“检察开放日”暨新闻发布会活动。邀请了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律师代表以及县扶贫办、农村基层组织、非公企业、普通群众等社会各界代表走进检察机关,参观12309检察服务中心“信、访、网、电”办理场所以及远程视频接访场所和刑检办案场所、未成年人案件办理场所等;并召开了座谈会,介绍宣传周活动的主题和意义,通报睢宁院2019年以来的“群众信访件件有回复工作”的开展情况,听取代表委员对检察信访工作的意见建议。各位与会代表纷纷踊跃发言,对检察信访工作表示充分认可,并提出了宝贵意见建议,该院将汇聚多方智慧,不断完善群众信访件件有回复工作。

  活动期间,该院召开了新闻发布会,邀请新闻媒体参加会议,向有关新闻媒体通报该院2019年以来群众信访件件有回复相关数据、典型案例、经验做法,以及12309检察服务中心建设有关情况,并接受记者采访,向新闻媒体介绍检察职能,阐明检察宣传周活动的主题和意义。

  

  

参观12309 检察服务中心及刑检办案区

  

新闻发布会现场

  

王传玉副书记通报睢宁院2019年以来“群众信访件件有回复工作”的开展情况

  

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朱儒佳主持会议

  

与会代表发言

  

接受媒体采访

  编辑:张亚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