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新闻发布】做客广播电台“政风热线” 回应人民群众司法需求
2020-01-15 15:10:00  来源:徐州市睢宁县人民检察院

  1月9日,在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董云海同志的带领下,睢宁县院第二检察部主任王顶治、第五检察部副主任戴广栋,应邀参加了睢宁县广播电台“政风热线”的栏目采访。

  在栏目中,首先由董检向广大听众介绍了县检察院改革后的相关部门职责、近年来开展的工作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部署,并针对人民群众关注的优化营商环境的相关问题做了重点宣传解读。其次,根据活动安排,参播人员接听并解答了部分群众提出的问题,受到了群众好评。

  通过这次活动,让更广泛的人民群众了解到了睢宁县人民检察院的职能及工作情况,回应了人民群众的司法需求,拓展了人民群众了解检察工作的渠道,使检察工作更加的透明化、公开化,同时,对营商环境建设,更好的满足人民的司法需求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整个活动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和社会效果。

参加“政风热线”栏目

  编辑:张亚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