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新闻发布】睢宁院检察院应邀参加县广播电台“政风热线”栏目
2020-08-28 15:07:00  来源:徐州市睢宁县人民检察院

  8月18日,睢宁县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王珍、第四检察部主任王莎应邀参加睢宁县广播电台“政风热线”栏目。

  节目中,王珍副检察长向广大听众介绍了睢宁县检察院内设机构改革后的机构设置情况,重点介绍了第四检察部的职能范围,特别是涉及未成年人民事、行政、公益诉讼案件范围。结合所办的代表性、典型性案件,分析未成年人犯罪情况、涉罪未成年人回归社会情况。介绍了未成年人维权品牌“小雨滴”名称由来及预防未成年人违法犯罪所做出的一系列举措。最后,根据活动安排,参播人员接听并解答了群众提出的问题,受到了群众好评。

  通过这次活动,让人民群众了解内设机构改革后的睢宁县检察院的部门职能及工作情况,加深了人民群众对检察工作的认知和了解,使检察工作更加的透明化、公开化。同时,深化了未成年人权益保护问题,呼吁全社会都要行动起来,共同关注未成年人健康成长。

作客“政风热线”

  编辑:张亚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