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睢宁县院组织召开民事、行政检律联络会成立暨监督线索交流研讨座谈会
2022-06-15 17:51:00  来源:徐州市睢宁县人民检察院

  近日,睢宁县院组织召开民事、行政检律联络会成立暨监督线索交流研讨座谈会。县司法局、县内各律师事务所、法律服务所参加会议。

  睢宁县院副检察长戴广栋就第五检察部民事、行政检察业务作简要介绍,言明召开此次座谈会的目的及成立检律联络会的意义,并对日后联络会常态化开展工作,及线上点对点协作配合监督平台建设作具体说明,邀请各位法律工作者积极提供监督线索,共同助力法律监督工作。

  县司法局法律援助中心主任唐琛对检律联络会联动机制建设与成果打造宣传等方面作详细说明,动员各律所、法服所代表会后对所内其余同事进行传达,积极梳理相关监督案件线索,尤其是涉嫌虚假诉讼的犯罪线索,及时、主动向检察机关提供,共同打击虚假诉讼行为,为睢宁法治环境建设作出贡献。

  会上,各位律师就在手案件线索进行交流,参会人员积极探讨分析其中涉及的法律问题,同时对会议召开频次、强化法律共同体专业学习能力、提高联络会监督线索收集成效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编辑:张亚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