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睢宁县检察院走访慰问老党员并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2021-07-05 08:23:00  来源:徐州市睢宁县人民检察院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为进一步增强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和使命感,激励新时期广大党员传承发扬党的优良作风,近日,睢宁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徐智平与两位党组副书记王传玉、董云海一行走访慰问退休老党员,为22名党龄满50年的老党员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向他们转达了党组织的关怀和祝福,感谢他们为党和检察事业做出的贡献。

  为22名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徐智平一行每到一户党员家中,都与老党员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健康和家庭情况,嘱咐他们保重身体的同时,对老党员们在岗几十年如一日的工作精神表达了由衷敬意,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睢宁检察工作,多为发展建言献策,共同汇聚起推进睢宁检察内涵式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力量。

  老党员们赞:祖国和检察事业发展快!

  老党员们纷纷赞叹祖国和检察事业的发展之快,感谢党和组织对自己的关心关怀。已有65年党龄的崔保奎同志更是激动地说,“感谢党和国家,成为一名共产党员是我这一生最大的荣耀。”

  以前辈为榜样,汲取老党员身上的“红色营养”

  此次走访慰问和颁发纪念章活动也给年轻党员干警树立了标杆,激励他们以前辈为榜样,汲取老党员身上的“红色营养”;学习老党员们“俯首甘为孺子牛”的为民情怀,结合教育整顿和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编辑:张亚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