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睢宁县检察院全体干警集中收听收看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实况直播
2021-07-05 15:16:00  来源:徐州市睢宁县人民检察院

  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

干警集中收听收看大会实况直播

  睢宁县检察院组织全体干警集中收听收看大会实况直播,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共同祝福党的百年华诞!祝福伟大祖国!

全院掀起“学七一讲话悟总书记思想”热潮

  集中观看结束后,全体党员干警以各党支部为单位召开座谈交流会,迅速掀起“学七一讲话悟总书记思想”的热潮。院领导均参加所在支部的座谈交流活动,并进行交流发言。

  其中第六党支部前往睢宁李集镇李潘圩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同党员群众共同收听收看了大会直播,并开展座谈交流。

干警表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与会干警纷纷表示,总书记的讲话提振士气、鼓舞人心,作为党员要确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讲话上来,积极践行党的宗旨和纲领,不断增强党章党规党纪意识,努力为党旗增光添彩,真正做到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奋力谱写睢宁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编辑:张亚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