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慰问暖人心 枝叶总关情
2020-01-22 11:06:00  来源:徐州市睢宁县人民检察院

  近日,睢宁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徐智平来到结对帮扶的李集镇庄河村走访慰问贫困群众。

  走访中,徐智平检察长听取了镇领导和该院驻村挂职第一书记娄毅的情况介绍,详细询问每户贫困家庭的生活情况、身体状况、致贫原因,鼓励她们要坚定信心,战胜眼前的暂时困难,争取早日摆脱贫困现状,过上安康幸福生活。徐智平检察长同时嘱托随行的镇村领导,要时刻把贫困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尽最大可能帮助解决她们的生产、生活困难,县检察院也会竭力为贫困群众脱贫致富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慰问过程中,县检察院为每户贫困群众带来了慰问金和米、面、油等生活用品,并送上了节日问候。

  检察干警还对结对帮扶的李集镇徐厂村、大周村,金城街道韩二社区贫困户和老党员进行了走访慰问。

党组书记、检察长徐智平慰问贫困户

对结对帮扶户和老党员进行走访慰问

  编辑:张亚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