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欢声笑语迎新年 凝心聚力谋新篇——睢宁县检察院举办2020年迎新春文体活动
2020-01-21 09:20:00  来源:徐州市睢宁县人民检察院

  飞雪迎春归,爆竹送年到。2020年春节即将来临,为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进一步加强文化育检,提升检察队伍凝聚力和向心力,1月19日下午,睢宁县检察院举办了系列迎新春文体活动,全体干警共同参与,喜迎新春佳节。

  本次活动共设“春联送福”、“同心协力”、“扑克掼蛋”、“掷飞镖”四个项目,全院干警踊跃报名,积极参与。在王威主任的带动下,书法爱好者们现场挥毫,泼墨写春联,为全院干警新春送“福”;两人一组,齐心协力运气球,既要保证速度,又要保护气球,十分考验双方默契程度;掷飞镖比赛现场十分激烈;掼蛋比赛,团结协作,沉着应战,旁观者认真观战,悉心学习。现场气氛十分活跃,充分展现了干警们拼搏进取、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丰富有趣的活动为新春佳节营造了浓厚的喜庆氛围,深受干警喜爱。不仅让干警加强了交流,增进了友谊,更加激发干警以院为荣的团结进取精神,夯实爱院兴检的主人翁意识,激励全院干警为实现睢宁检察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春联送福”

“掷飞镖”

“同心协力”

“扑克掼蛋”

  编辑:张亚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