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喜报】睢宁县院一名干警在全县机关党建先锋论坛活动中获佳绩
2020-01-22 10:43:00  来源:徐州市睢宁县人民检察院

  近日,睢宁县检察院干警李军在全县机关党建先锋论坛活动中荣获二等奖。

  赛前,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精神和检察工作实际,精心制作了“睢宁县院探索‘党建+工作模式’、推进新时代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演示PPT,精彩的汇报不仅充分展示了睢宁院2019年党建工作的开展成效,更表达了检察干警忠诚担当,无私为民的崇高追求。演讲中时而激情昂扬,时而理性说法,声情并茂的精彩演讲不时获得观众和评委的热烈掌声,最终从全县37家参赛单位中脱颖而出荣获二等奖。

  睢宁县院将以此次机关党建先锋论坛活动为契机,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不断夯实基层党建工作,引导全院干警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良好的精神状态忠诚履职,始终牢记初心,自觉勇担使命,为强富美高新睢宁建设提供更大的检察贡献。

党建先锋论坛演讲

荣誉奖牌

  编辑:张亚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