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睢宁县检察院党组专题学习县委十三届五次全会精神
2018-08-13 18:24:00  来源:睢宁县人民检察院

  8月6日上午,睢宁县检察院党组专题学习县委十三届五次全会精神,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沈淬传达了睢宁县委书记贾兴民的讲话精神和中共睢宁县委十三届五次全会决议。

  为贯彻落实此次会议精神,沈淬检察长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的要求部署上来。要深刻领会会议精神实质,解放思想,提高站位,创新检察服务思路措施,认真抓紧抓实下一步工作。二是为睢宁高质量发展提供优质的司法保障。依法严厉打击黑恶势力犯罪,严重暴力犯罪等严重影响群众安全感犯罪,妥善化解矛盾纠纷,积极参与社会治安综合治理。三是围绕县委中心工作充分发挥检察职能。坚持把检察工作放到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中思考谋划,在推进乡村振兴、污染防治、党建工作等方面体现出睢宁检察担当和作为,为建设“强富美高”新睢宁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党组专题学习县委十三届五次全会精神

沈淬检察长讲话

  编辑:张亚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