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睢宁县检察院召开检察工作推进会
2018-07-31 18:54:00  来源:睢宁县人民检察院

  7月25日,睢宁县检察院召开检察工作推进会,总结上半年工作,分析存在问题,安排部署下半年工作,院领导班子成员及中层以上干部参加。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汇报了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下半年工作举措,案管科科长点评了半年来各业务部门工作情况,班子成员就分管工作分别做出点评,提出针对性要求。

  沈淬检察长指出,各部门围绕上级院和院党组工作部署,真抓实干,成效明显。就落实全市检察工作推进会精神,推进下半年工作,沈淬检察长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进一步明确任务要求,强化工作举措。认真对照市院对基层院的考评标准和年初党组确立的工作目标,制定“时间表”和“路线图”,扎实开展各项工作,实现检察工作提质增效。二是进一步深化主责主业,提升监督质效。聚焦法律监督主责主业,以“检察监督体系化”为目标,推动侦查监督、审判监督、执行监督、行政执法检察监督各项工作齐头并进,努力提升检察监督能力和水平,实现监督效能快速转化。三是进一步突出工作重点,适应改革新要求。积极顺应司法体制改革和新形势要求,牢牢把握各项改革带来的机遇,从韩检提出的“快干、实干、会干”6个字入手,提高效率,真抓实干,转变方法,以“捕诉合一”办案新模式为依托,稳步推进各项工作开展。四是进一步强化队伍建设,提升职业素能。加强思想政治、业务能力、党风廉政建设,坚持内设机构专业化方向,培养干警专业化能力和专业化精神,不断提升干警的综合素能和司法水平,推动睢宁检察队伍建设再上新台阶。

召开检察工作推进会

沈淬检察长讲话

班子成员点评工作

部门负责人汇报工作

  编辑:张亚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