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常州市天宁区检察院至睢宁院交流民事行政检察工作
2018-08-13 17:55:00  来源:睢宁县人民检察院

  8月3日上午,常州市天宁区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李继峰一行6人至睢宁院交流民事行政检察工作,睢宁县院沈淬检察长、张剑副检察长参加活动。

  李继峰副检察长一行首先观看了睢宁检察工作专题片。沈淬检察长对李继峰副检察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睢宁县院民行工作开展情况。张剑副检察长结合正在办理的行政公益诉讼诉前程序案件,重点介绍了行政公益诉讼线索的发现途径、调查取证的方式方法、公益诉讼一体化办案机制。两地民行部门分别就各自虚假诉讼监督、公益诉讼工作开展情况、办案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经验做法进行了深入交流座谈。

  李继峰副检察长对睢宁县院民行工作,尤其是公益诉讼一体化办案机制给予充分肯定,认为睢宁院民行工作特色亮点突出,监督成效显著,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学习,共同推进虚假诉讼监督、公益诉讼工作深入开展。

  李继峰副检察长一行还参观了案管中心、检察为民服务中心、圯桥小课堂、检务督察室、远程提讯等办公办案场所。

常州市天宁区检察院至睢宁院交流民事行政检察工作

沈淬检察长讲话

张剑副检察长讲话

李继峰副检察长讲话

参观办公办案区

  编辑:张亚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