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睢宁县检察院法警大队组织开展专项模拟训练
2018-07-31 18:50:00  来源:睢宁县人民检察院

  为切实提高司法警察处置突发事件能力,维护检察机关工作秩序和安全,7月18日起,睢宁县检察院法警大队组织全体司法警察开展了为期10天的集中专项模拟训练。江苏省公安厅特训教官、睢宁县公安局特警大队队员应邀进行现场指导。

  训练期间,参练干警学习了警棍盾牌等警用装备的实战应用、处置突发事件的方式方法、擒敌拳等课程,并就最小作战单元模拟处理闹访、暴力上访等情景进行了实际演练。院领导班子成员现场观摩了警务技能展演,并给予充分肯定。

  骄阳似火,但全体法警发扬出吃苦耐劳的精神,通过演练进一步强化了体能素质和业务技能,提高了突发事件的处置能力。近年来,睢宁院法警大队认真履行司法警察职责,不断加强法警队伍的执法能力建设,坚持每周二、周四开展常态化练兵,通过擒敌拳、警棍术、跑步、跳跃、俯卧撑、列队等多样化训练方式强化法警体能,提升警务技能,为服务检察工作发展提供了有力的警务保障。

院领导班子成员现场观摩

开展专项模拟训练

  编辑:张亚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