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新闻发布】徐州暨睢宁检察工作通报会在睢宁县院召开
2018-01-02 11:30:00  来源:徐州市睢宁县人民检察院

  12月29日上午,徐州暨睢宁检察工作通报会在睢宁县院召开。市院检委会专职委员姚辉、检委会办公室主任夏春、睢宁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朱韶伟、睢宁县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沈淬、部分市人大代表参加会议,睢宁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邱栋梁主持会议。

  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市检察工作专题片和睢宁县检察工作专题片。姚辉专委从紧贴中心工作,全力服务“强富美高”新徐州建设;注重风险防控,坚决维护社会稳定大局;强化政治担当,积极推进职务犯罪侦防工作、保障公平正义,持续提升诉讼监督质效;坚持创新思维,积极推进各项检察改革;全面从严治检,努力打造检察铁军六个方面,通报了2017年全市检察工作开展情况。沈淬检察长代表全院对各位领导和人大代表莅临睢宁视察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向人大常委会长期以来对检察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睢宁县院今年以来各项工作开展情况。

  听取汇报后,代表们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充分肯定了2017年两级检察院取得的成绩,并结合实际,从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加大打击危害民生民利犯罪力度、做好检察宣传工作、推动法制进农村、进一步发挥检察建议作用等方面提出了良好的意见建议。

  姚辉专委表示,两级检察院将认真梳理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切实加以落实,下一步要进一步学习贯彻好十九大会议精神,坚持服务大局为已任、以司法办案为中心、以改革创新为动力、以建设过硬检察队伍为保障,努力提升司法公信力和群众满意度,同时希望各位代表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检察工作,共同推进新时期检察工作再上新台阶。

 

  召开徐州暨睢宁检察工作通报会

 

  市院检委会专职委员姚辉通报了2017年全市检察工作开展情况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邱栋梁主持会议

 

  睢宁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沈淬参加会议

 

  市人大代表对全市检察工作发展建言献策

  编辑:张亚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