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滁州市检察机关到睢宁县院交流公益诉讼检察工作
2020-11-10 08:48:00  来源:徐州市睢宁县人民检察院

  近日,滁州市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韩建设等一行10人到睢宁县检察院交流公益诉讼检察工作,徐州市人民检察院检委会专职委员孙晋、第七检察部副主任王辉、睢宁县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张剑、第五检察部主任戴广栋等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孙晋专委首先对于韩建设副检察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播放了徐州市检察院公益诉讼检察工作专题片介绍了近年来徐州市检察机关公益诉讼工作情况;其次,睢宁县院第五检察部主任戴广栋向滁州市检察同仁介绍了该院办理的“睢宁油泥行政公益诉讼案”办理过程、取得的成效等,与会人员对于该案的成功办理均做了交流发言;随后张剑副检察长介绍了近年来睢宁院公益诉讼检察工作的基本情况、取得的成绩等。

  韩建设副检察长对于徐州市院、睢宁县院公益诉讼检察工作的开展情况、取得的成效等方面给予了高度的评价,认为公益诉讼检察工作思路新、格局大、群众认可度高,特别是典型案例的办理,质量高、效果好、示范意义大,给滁州市检察机关目前正在办理的同类型案件提供了新的思路,具有很强的借鉴意义,希望双方以后能够加强交流学习,取长补短,彼此工作能更上新台阶。

座谈会现场

徐州市院检委会专职委员孙晋

滁州市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韩建设

  编辑:张亚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