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睢宁县检察院召开部署落实 《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学习动员会
2020-11-09 08:16:00  来源:徐州市睢宁县人民检察院

  为推动《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再学习,11月6日,睢宁县检察院召开部署落实《条例》学习动员会,对《条例》学习进行再动员、再部署,中层以上干部参加。

  会上,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徐智平领学了《条例》,从《条例》的意义、主题、主线等方面,对《条例》作了全面系统解读,并对下一阶段学习贯彻落实《条例》进行安排部署。

  为深入贯彻落实《条例》精神,徐智平检察长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要坚决做《条例》的遵守者、执行者和捍卫者,毫不动摇坚持党对检察工作的绝对领导,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确保检察工作始终沿着正确政治方向前进。二是迅速掀起再学习热潮。通过开展党组中心组学习研讨、支部三会一课学习、党员红色教育等多种形式,原原本本学习《条例》内容,深刻领会党中央制定《条例》的重大意义和精神,切实用《条例》指导工作。三是强化检查监督措施。将《条例》精神贯穿于各项检察工作中,分管领导及部门负责人要加强指导检查,细化工作举措,对存在的问题及时分析整改,确保《条例》的各项规定要求在检察工作中落实落细,力求学深、悟透、做实。

召开部署落实《条例》学习动员会

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徐智平领学《条例》

  编辑:张亚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