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情系贫困群众 助力三夏农忙” ---睢宁县检察院开展“三夏”帮扶慰问活动
2020-06-02 08:43:00  来源:徐州市睢宁县人民检察院

  眼下,睢宁县将进入全年最紧张的“三夏”时节。为切实帮助经济薄弱村和贫困家庭解决好夏收夏种中的实际困难,睢宁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徐智平第一时间主持召开院党组会,商讨部署相关扶贫工作。近日,受徐智平检察长的委托,院党组副书记王传玉带领睢宁县检察院驻李集镇李潘圩村扶贫工作队队员走村入户、深入田间地头开展“三夏”慰问活动。

  当天下午,院党组副书记王传玉一行首先到李集镇李潘圩村秸秆禁烧指挥部慰问了相关工作人员,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随后,深入麦地查看了小麦的成熟情况,并与村两委班子就“三夏”生产和秸秆禁烧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交流。

  交流结束后,各帮扶队员入村走访挂钩帮扶的21户贫困户,并送上慰问金,帮助他们解决夏收夏种问题。同时,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帮助解决遇到的实际困难,鼓励他们增强脱贫致富的信心,抓住时机,保证颗粒归仓,确保“三夏”麦收工作顺利完成。

慰问村秸杆禁烧指挥部工作人员

入户开展“三夏”慰问

深入田间查看庄稼收成情况

  编辑:张亚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