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帮助28户村民挽回损失近千万元睢宁院工作获领导批示
2020-05-08 20:40:00  来源:徐州市睢宁县人民检察院

  近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韩冬梅对市院一篇信息作出批示。

  近年来,徐州市检察机关始终将精准监督理念贯彻于办案全过程,审查案件既找准“靶心”,也聚焦“准”度,不断加强对虚假诉讼的监督,持续净化社会环境,共建诚信社会。近日,睢宁县院通过再审检察建议依法监督对一虚假诉讼合同纠纷案撤销原民事调解书,并督促纠正已采取的执行措施,帮助28户村民挽回损失近1000万元,取得良好社会效果。市院据此工作以《睢宁县院监督法院撤销一起虚假诉讼调解书为28户村民挽回损失近千万元》(《情况反映-案件信息》第67期)为题编发检察信息。韩冬梅书记对该信息作出批示:“请章平书记重视,类似案件在有些基层法院反复发生,要依法监督、加强评查,坚决防止司法不公、坚决惩治司法腐败。”

  编辑:张亚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