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睢宁院第三检察部参加县广播电台“政风热线”栏目
2019-05-28 17:36:00  来源:徐州市睢宁县人民检察院

  5月28日,在院党组副书记王传玉同志的带领下,新近成立的睢宁县院第三检察部的野俊杰、提军两位副主任,应邀参加了睢宁县广播电台“政风热线”的栏目采访。

  在栏目中,参播人员对县检察院以及第三检察部的职责、近年来开展的工作情况、下一步工作部署,向听众做了简要介绍,针对人民群众关注的社区矫正监督、羁押必要性审查、财产刑执行监督、监管场所管理工作分别做了重点宣传解读。

  通过这次活动,让更广泛的人民群众了解到了睢宁县人民检察院的职能及工作情况,回应了人民群众的司法需求,拓展了人民群众了解检察工作的渠道,使检察工作更加的透明化、公开化,同时,对第三检察部下一步的执法规范化建设,进一步提升执法水平,更好的满足人民群众的司法需求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整个活动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和社会效果。

  

  

  编辑:张亚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