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新闻发布】睢宁县院办理的1件案例在全省检察机关查办司法工作人员相关职务犯罪情况新闻发布会上予以发布
2020-10-29 07:52:00  来源:徐州市睢宁县人民检察院

  近日,江苏省检察机关查办司法工作人员相关职务犯罪情况新闻发布会在省检察院媒体中心召开。我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董云海作为办案检察官代表介绍相关案件办理情况。

  发布会集中发布了6起典型案例,其中梁某某徇私枉法案系徐州市院立案并交由睢宁县院办理。这是一起公安民警徇私利、私情,以让他人顶罪方式包庇犯罪嫌疑人,致使真凶长时间未被追责的枉法案件。检察机关积极主动履职,省院领导2次派员亲临办案一线,指导案件办理;市院领导靠前指挥,从全市范围内抽调14名干警组成专案组,全力侦破,依法将包庇真凶的原侦查人员梁某某等人绳之以法。

  2019年12月25日,法院以被告人梁某某犯徇私枉法罪,判处有期徒刑七年,现判决已生效。

睢宁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董云海作为办案检察官介绍案件办理情况

  编辑:张亚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