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徐州暨睢宁检察工作通报会在睢宁院召开
2018-12-28 17:31:00  来源:徐州市睢宁县人民检察院

  12月28日,徐州暨睢宁检察工作通报会在睢宁院召开。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韩筱筠、睢宁县院党组书记、代检察长徐智平、部分市人大代表、媒体记者等参加会议。

  会议由睢宁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梅主持。会上,代表委员们首先观看了徐州市检察院制作的《答卷与跨越》专题片。韩筱筠检察长围绕检察整体工作全面加强、服务大局水平全面提升、社会维稳工作全面彰显推进、民生检察工作全面发力、诉讼监督工作全面开展、改革创新工作全面深化、检察队伍建设全面加强等七个方面通报了2018年度全市检察工作情况。代检察长徐智平通报了2018年度睢宁检察工作。

  代表委员们对2018年全市和睢宁检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市、县两级检察机关能够紧贴中心工作,维护大局稳定,尤其是在扫黑除恶、服务保障民营企业发展、公益诉讼以及未成年人保护等方面工作突出。同时,代表委员对检察工作的发展提出意见建议:希望徐州检察机关能够进一步创新工作机制,服务民营企业;继续加大扫黑除恶力度,保障民生福祉;强化宣传质效,更好的发出检察新声音,为服务大局,维护社会经济发展稳定提供更优质的检察产品。

  最后,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韩筱筠对代表委员监督、关心和支持检察工作表示感谢,表示对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以及关注的问题,检察机关将认真梳理、研究和落实,为更好地服务“强富美高”新徐州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观看检察工作专题片

  

  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韩筱筠通报全市检察工作

  

  睢宁院党组书记、代检察长徐智平通报睢宁检察工作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梅主持会议

  

  

  人大代表对检察工作提建议

  编辑:张亚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