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徐州检察机关案管工作交流会在睢宁县院召开
2018-06-11 17:32:00  来源:睢宁县人民检察院

  6月7日,淮安、徐州检察机关案管工作交流会在睢宁县检察院召开。徐州市检察院检委会专职委员孙晋,淮安市院副检察长施展及两地两级院案管部门干警30余人参加活动,睢宁县检察院沈淬检察长陪同活动。

  沈淬检察长对淮安、徐州检察机关案管工作交流会在睢宁召开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睢宁院各项检察工作开展情况。睢宁县检察院案管科部门负责人介绍了该院案管工作在创新创优等方面的经验做法。来自铜山、云龙、睢宁的三名干警分别就统一业务应用系统操作、案件受理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小课堂展示,两地案管部门还就业务实践、队伍建设、信息化建设等方面的经验做法进行了深入座谈。

  施展副检察长表示,徐州两级检察机关深耕案管工作主责主业,案管各项工作全面均衡发展,此行学习收获满满。孙晋专委对睢宁案管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淮安案管工作也有很多值得借鉴的宝贵经验,此次活动内容丰富、务实高效,希望双方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取长补短、相互促进,共同提升两地案管工作科学化、智能化、信息化水平。

  施展副检察长一行还参观了案管中心、检察为民服务中心、圯桥小课堂、检务督察室、远程提讯等办公办案场所。

淮安、徐州检察机关案管工作交流会在睢宁县检察院召开

徐州市检察院检委会专职委员孙晋讲话

淮安市院副检察长施展讲话

沈淬检察长致辞

参观办公办案区

  编辑:张亚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