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睢宁县检察院派驻检察室开展实地调研走访
2018-06-11 17:29:00  来源:睢宁县人民检察院

  为切实发挥派驻检察工作室在服务乡村振兴战略中的职能,延伸检察触角,2018年6月5日上午,睢宁县检察院派驻检察室主任秦清一行来到姚集镇高党村调研走访,参观了服装厂,并与姚集镇管强副镇长进行了沟通交流。

  秦清主任详细介绍了该院出台的《充分发挥检察职能依法服务和保障乡村振兴工作的实施意见》内容及措施,传达了院党组对该项工作的重视,并就检察室下一步如何围绕乡村建设更好发挥职能征求意见。管镇长对检察机关主动对接服务乡村的做法表示感谢,介绍了高党村的发展及美丽乡村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希望检察机关能在高党村法治建设、水源保护、矛盾化解等方面给予更多的帮助。

  该次走访,为检察室更好开展工作奠定了基础,下一步检察室将加强与村镇联系,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主动服务和融入乡村振兴建设进程。

  编辑:张亚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