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睢宁县检察院召开廉情分析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总结会
2018-06-05 09:58:00  来源:睢宁县人民检察院

  5月31日下午,睢宁县检察院召开2018年上半年廉情分析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总结会,安排部署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县纪委派驻第十一纪检组组长黄金振、班子成员、中层以上干部及干警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结合部门工作实际对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打算进行汇报,干警代表结合自身勤政廉政情况作出发言,班子成员作出点评。黄金振组长传达了《中共徐州市纪委关于6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并要求必须持续保持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的责任心,持续开展思想政治教育,强化检务督察的力度。

  就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沈淬提出四点要求:一是狠抓政治理论学习。自觉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制度学习,加强党性修养,增强“四个意识”,以更有力的举措、加强制度约束,真正筑牢检察干警的思想根基, 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二是狠抓问题的查找与整改。根据上级部门相关廉政制度规定以及规范司法行为各项要求,认真查摆问题,切实整改到位。做到遵守规矩,守住底线,不碰红线。分管领导和部门负责人更要管好自己,做好表率。三是狠抓纪律作风建设与监督执纪。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巩固拓展落实八项规定精神成果,坚定不移纠治“四风”; 善于运用“四种形态”,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强化检察权运行监督,完善督察制度,发挥检务督察优势,做好日常督察,院领导带班督查等。四是狠抓责任落实。班子成员和中层干部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纪律作风建设常抓不懈,执法办案一刻不放松,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高检院、省院和市院的决策部署上来,努力抓好今年各项党风廉政建设任务的落实。

召开廉情分析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总结会

沈淬检察长提要求

黄金振组长讲话

班子成员点评工作

部门负责人及干警代表发言

  编辑:张亚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