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关于组织收看《榜样3》专题节目的通知
2018-11-14 08:51:00  来源:徐州市睢宁县人民检察院

  关于组织收看《榜样3》专题节目的通知

  各党支部:

  根据中共江苏省委组织部苏组办(2018]68号《关于认真做好<榜样3>专题节目学习宣传工作的通知》安排,要求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收看《榜样3》专题节目,具体通知如下:

  一、《榜样3》专题节目介绍

  《榜样3》专题节目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通过先进代表访谈、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互动、分享入党初心等形式,着力讲好新时代新故事,用平凡故事讲述深刻道理,用先进典型模范事迹诠释党的崇高理想,既展现了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又彰显了共产党人信仰坚定、心系群众、勇于担当、创新奉献的精神风貌,具有较强的思想性、艺术性和吸引力、感染力,是开展党员教育培训的生动教材。

  二、节目播出时间

  《榜样3》专题节目将于11月9日在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CCTV-1)晚间8点档首播,11月10日晚21:30在新闻频道(CCTV-13)重播,并在共产党员网(www.12371.cn)共产党员微信和全国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专用频道集中展播,共产党员网首页提供节目下载。

  三、具体要求

  请我院各党支部要把学习宣传《榜样3》专题节目作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内容,认真组织、积极引导。通知并号召广大党员收看《榜样3》专题节目,开展座谈交流、撰写观后感和学习体会等,并将收看和学习情况形成报告,于11月12日(下周一)交政治处325办公室。

  中共睢宁县人民检察院总支委员会

  2018年11月9日

  编辑:张亚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