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教育整顿进行时】睢宁县检察院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四次会议
2021-05-12 08:18:00  来源:徐州市睢宁县人民检察院

  5月10日,睢宁县检察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四次会议,研究部署查纠整改环节相关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部门教育整顿工作推进情况汇报,并就前期通过座谈、意见征集、自查自纠、谈心谈话收集、排查出来的问题,分部门研究整改措施。

  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徐智平再次解读了“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并就下一步加强查纠整改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查纠整改环节在教育整顿中的极端重要性,增强抓好查纠整改的责任感、紧迫感,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推进查纠整改环节各项工作。二是再细排问题。紧紧围绕“六大顽瘴痼疾”,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举措全面深入排查问题。领导干部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带头自查自纠,检视问题,高质量开好民主生活会。三是下大力气整改。坚持问题导向,聚焦重点任务,进一步强化立整立改,认真研究制定整改方案,从严从实从细抓好整改落实,坚决整治顽瘴痼疾,推动查纠整改工作走深走实,确保取得实效。

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四次会议

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徐智平提要求

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会

  编辑:张亚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