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睢宁县检察院为企业复工复产送去“检察套餐"
2020-03-04 08:48:00  来源:徐州市睢宁县人民检察院

  睢宁县院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以更加强烈的检察担当服务保障企业复工复产。近日,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徐智平,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董云海一行走访睢宁县天勤彩色包装有限公司,了解企业困难,助力复工复产。

  在现场,徐检详细询问了企业复工复产情况以及员工返岗健康情况、疫情防控措施等有关情况。对于企业在疫情期间、复工复产过程中碰到的一些法律问题,及时给予合理意见建议,为企业顺利生产提供法律保障。此外,该企业为相关案件受害者,因案件仍处于审判阶段,部分扣押涉案钱款未能及时返还。疫情防控期间,现金流对一个企业的生存至关重要。检察机关遂牵头与公安局、财政局等部门协调沟通,坚持特事特办,开设绿色通道,依法及时将34万元涉案赃款予以返还,有效缓解企业复产面临资金紧张的困境。

  该企业相关负责人对于睢宁检察院履行职能,维护企业利益,保障企业复产复工表示衷心感谢。

了解企业困难,助力复工复产

  编辑:张亚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