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淮安—徐州检察机关执检工作交流会在睢宁县院召开
2018-06-25 18:02:00  来源:睢宁县人民检察院

  6月15日,淮安、徐州检察机关执检工作交流会在睢宁县检察院召开,淮安市检察院刑事执行检察处处长王越仁、徐州市检察院刑事执行检察处处长张湧等参加活动, 睢宁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沈淬陪同活动。

  王越仁处长一行首先观看了睢宁检察工作专题片。沈淬检察长对淮安、徐州检察机关执检工作交流会在睢宁召开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睢宁历史人文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及近年来睢宁院各项检察工作开展情况。两地院执检部门分别就各自刑事执行检察主要工作开展情况、执检工作面临的形势与挑战、执检队伍建设及驻所检察信息规范化建设等共同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座谈。王越仁处长对徐州市院执检工作和睢宁县院检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表示此行收获满满,深受启发,备受鼓舞。徐州检察机关近年来在刑事执行检察工作方面稳扎稳打,基础实,成效显,业绩突出,多项工作形成了独有的品牌和特色,尤其是全国一级规范化检察室的成功争创经验做法值得淮安两级院执检部门借鉴学习。张湧处长表示,淮安、徐州两级检察机关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加强交流、相互学习、取长补短,共同提升刑事执行检察监督能力和水平,推动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王越仁处长一行还到睢宁县检察院驻看守所检察室进行了实地参观交流。

淮安—徐州检察机关执检工作交流会在睢宁县院召开

徐州市检察院刑事执行检察处处长张湧讲话

淮安市检察院刑事执行检察处处长王越仁讲话

沈淬检察长致辞

参观办公办案区

  编辑:张亚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