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圯桥小课堂:如何制作高质量的微信
2018-04-19 08:51:00  来源:睢宁县人民检察院

  为进一步发挥“微信公众号”在检察宣传工作中的作用,提升检察干警的新媒体宣传能力,4月13日下午,睢宁县检察院在二楼会议室举办“圯桥小课堂·如何制作高质量的微信”讲座,政治处干警张丽敏进行专题讲授,微信小组全体成员参加此次讲座。

  张丽敏同志通过现场讲解的形式,围绕当前我院微信工作的实际情况,从如何选题构思、抓抢宣传时机、把握检察工作报道重点等不同角度,结合自己从事新媒体编辑工作的经验和体会,给大家讲解了“微信公众号”的应用理论,包括微信公众号的运营管理、微信文字编辑排版、H5动漫制作等,重点讲授了秀米、易企秀、“美图秀秀”、视频剪辑等网站或软件的应用。

  本次讲座培训虽然时间短,但是内容丰富,具有很强实用性和指导性,使参训干警对微信宣传工作有了全新的认识。干警们纷纷表示此次专题培训受益匪浅,今后一定会以饱满的热情积极参与微信宣传工作,传播睢检好声音,弘扬睢检正能量,为推动全院检察工作再上新台阶贡献自己的力量。党组副书记王传玉全程参加培训,并就下一步如何做好微信宣传工作提出要求。

  编辑:张亚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