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睢宁县院召开第一季度工作总结暨检察工作推进会
2018-04-10 09:45:00  来源:睢宁县人民检察院

  4月8日下午,睢宁县检察院召开第一季度工作总结暨检察工作推进会,班子成员、中层以上干部参加。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汇报了第一季度工作开展情况,工作亮点、存在的短板弱项、本人及队伍的思想状况、结合市院条线会议工作部署,提出下一步工作打算和举措。案管科负责人点评了各条项业务工作情况,班子成员就分管工作做出点评。

  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沈淬指出,第一季度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开展,特色亮点突出,工作成效明显。就如何进一步推进各项工作开展,沈淬检察长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坚持高标准,认真贯彻好市院各条线工作会议精神。要深刻领会市院各条线工作部署、考核项目、考核标准,针对市院各条线会议确立的重点任务,及时调整工作目标。二是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提质增效。要认真查找问题短板、弱项和空白点,提振精气神,凝聚力量,认真思考,保持一份清醒和压力。三是坚持落地见效,狠抓各项工作的推进。坚定不移抓好大部制改革的同时,不脱离睢宁检察工作实际,抓住核心数据不放松,坚持抓早抓好,不断提升执行力。四是坚持素能建设,争先创优再发力。强化能力建设,找准发力点,鼓足干劲,勤学习、善总结,不断推动各项工作创新创优发展。

召开第一季度工作总结暨检察工作推进会

沈淬检察长提要求

班子成员就分管工作做出点评

部门负责人汇报第一季度工作开展情况

 

  编辑:张亚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