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新闻发布】检察开放日暨媒体发布会在睢宁院召开
2019-04-25 09:43:00  来源:徐州市睢宁县人民检察院

  4月24日上午,睢宁县检察院开展了共和国建设者走进检察机关主题检察开放日暨媒体发布会活动,邀请了全国、省、市劳动模范、人大代表、先进工作者、县广播电台、报社、网站记者等20余人参加。

  与会人员实地参观了党员活动室、办案工作区、12309检察服务大厅、案管大厅、警务工作区、未检科工作区、公益诉讼中心,观看远程审讯系统,零距离感受检察工作。

  座谈会上,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徐智平介绍了2018年以来各项检察工作开展情况,重点介绍了该院发挥检察职能服务全县大局、服务民营企业、维护劳动者权益相关工作。

  大家对睢宁检察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认为睢宁检察工作有重点、有内容、有措施,并从加强劳动者权益保护、加强未成年人保护、加强和民营企业联系、提供法律帮助等方面,提出很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徐智平检察长表示,睢宁县院将认真梳理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并采取针对性措施加以落实,希望各位能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检察工作。下一步,该院将围绕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切实履行检察职能,更加注重保障和改善民生,更加注重促进全面发展,更加自觉地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和公平正义,以高质量发展的检察工作成果,以更加优异成绩向全县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编辑:张亚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