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睢宁县检察院召开“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2020-07-02 08:57:00  来源:徐州市睢宁县人民检察院

  为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动员和激励广大党员干警立足岗位,敬业奉献、勇于担当、敢于争先,近日,睢宁院召开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会上,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朱儒佳宣读了表彰决定,随后对在党建工作中涌现出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党支部进行了表彰颁奖。

  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徐智平回顾了近年来睢宁院各项检察工作发展情况,充分肯定取得的成绩,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希望大家以先进典型为榜样, 从中汲取干事创业的精神力量,学先进、赶先进、当先进,做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的奋斗者,为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召开“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徐智平讲话

院党组副书记王传玉主持会议

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朱儒佳宣读表彰决定

表  彰

  编辑:张亚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