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睢宁县院荣获多项县级荣誉称号
2020-03-23 08:59:00  来源:徐州市睢宁县人民检察院

  近日,在睢宁县召开的各类表彰会上,睢宁县院荣获“精神文明建设先进集体”“2019年度信访工作目标管理责任书考核先进集体”“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先进单位”“法治建设工作先进单位”“为农服务先进单位”,第一检察部、第五检察部荣获“十佳政法标兵单位”,第四检察部荣获“三八红旗集体”,另有多人荣获“十佳政法杰出卫士”等个人荣誉。

  近年来,睢宁县院在县委和上级检察机关的正确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新时代检察工作“讲政治、顾大局、谋发展、重自强”的总体要求,忠实履行宪法法律赋予的职责,大力提升检察工作质效,各项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面对新形势、新任务,睢宁县院将全面履行各项检察职能,在推进扫黑除恶、优化营商环境、参与社会治理和服务保障民生等方面展现更大作为,努力做“人民群众美好生活的法律守护者”,为经济社会持续平稳健康发展提供更优更实的检察保障。

  编辑:张亚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