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徐智平代检察长调研指导驻所检察工作
2018-10-09 16:26:00  来源:睢宁县人民检察院

  值国庆假期来临之际,为确保看守所监区安全,保障在押人员合法权益,9月30日下午,睢宁县院徐智平代检察长在分管领导王传玉副书记等陪同下,到睢宁县看守所调研指导驻所检察工作。

  徐智平代检察长首先视察了监控区、驻所检察办公区、干警值班休息室,详细询问了驻所检察基本工作开展情况,重点全面了解了监控联网、信息共享设备运行、监控室升级改造等有关情况,并安排加快招投标进程,尽快完成升级改造。在听取了驻所检察室下一步工作打算,徐检对驻看守所检察室以前的工作表现表示充分肯定和高度赞许,希望驻所检察全体干警继续保持饱满精神,昂扬斗志,奋勇拼搏,敢于争先,尤其是在刑罚交付执行、刑期计算和扣押财物等执法规范方面加大执法力度,进一步凸显检察监督职能,再接再厉,努力取得更好更优的成绩,有效提升对睢宁检察整体工作创新创优发展的贡献度。最后,徐检还就当前驻所检察工作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征询了驻所检察干警的意见和建议,要求驻所检察干警忠实履行法律监督职责,充分保障刑事被执行人的合法权益,保证驻所检察各项工作走在全市前列!

  编辑:张亚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