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睢宁县检察院召开党组扩大会传达贯彻落实省院刘华检察长视察徐州讲话精神
2018-10-09 16:23:00  来源:睢宁县人民检察院

  9月30日,睢宁县检察院召开党组扩大会传达学习省院刘华检察长视察徐州讲话精神,全体班子成员、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院党组书记、代检察长徐智平传达了刘华检察长在徐州视察调研工作期间的讲话精神。徐智平代检察长指出,要认真领会刘华检察长视察徐州讲话的精神实质,扎实做好各项工作。

  为深入贯彻落实刘华检察长的讲话精神,徐智平代检察长提出三点贯彻落实意见:一是增强整体观念,全面均衡发展。要摸清底数,找准短板,进一步明确加强和改进睢宁检察工作的努力方向。充分发挥各项检察职能,着力推进刑事检察工作,加强民事行政检察工作,大力推进检察公益诉讼工作,推动检察工作平衡充分全面发展。二是善用检察智慧,注重总结提炼。对已办结的扫黑除恶案件及时进行梳理,围绕证据审查判断、法律适用、办理流程等内容进行个案剖析、解读,从中筛选典型案例,形成扫黑除恶案件办理机制,总结提炼出有价值、能成为判例的司法规则。三是增强责任意识,规范文明司法。强化案件监督管理,做好案件质量评查,推进案件信息公开,持续开展“问题案件”质量评查活动,将评查结果作为奖励、晋升、员额退出的重要依据。

召开党组扩大会

徐智平代检察长提出贯彻落实意见

  编辑:张亚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