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全市检察机关召开PPT汇报“小课堂”睢宁片区观摩会
2018-07-17 08:57:00  来源:睢宁县人民检察院

  7月11日,徐州市检察机关召开PPT汇报“小课堂”睢宁片区观摩会。徐州市院检委会专职委员孙晋,睢宁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沈淬,市院机关、邳州、新沂、贾汪、云龙、睢宁五个基层院的部分干警参加观摩会。

  会上,沈淬检察长发表致辞,对市院领导及兄弟院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上半年睢宁院工作情况。参加汇报演示的24位干警轮流登台,他们结合自身检察工作,从PPT制作的方法、形式和内容上,汇报了自己制作规则、技巧、体会,完整展示了PPT制作的全过程,重点突出,深入浅出,给参加观摩干警以启发,宣教处副处长刘长友主持会议并作点评。

  孙晋专委对全市PPT教育培训的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PPT汇报“小课堂”观摩活动的举办,目的是推动全市检察机关PPT操作技能在案件或工作汇报中的应用,他要求:一是学人之长。通过观摩活动,借鉴其他院PPT 推广的先进经验,反思本单位组织工作上的差距。二是学用结合。各单位48岁以下干警要主动参与PPT制作推广工作,在汇报案件或工作中坚持自己制作,在用中学,在学中用,争取有明显提升。三是明确任务。要积极行动,各类汇报必用PPT汇报,汇报后组织评价,总结优缺点。观摩促推广,会后,各院要积极准备,迎接市院、省院的竞赛选拔,共同为徐州检察信息化贡献力量。

  召开PPT汇报“小课堂”睢宁片区观摩会

  市院孙晋专委讲话

  沈淬检察长致辞

  市院宣教处副处长刘长友主持会议并点评

  选手风采(一)

  选手风采(二)

  选手风采(三)

  编辑:张亚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