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关于收听收看高检院机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的通知
2020-12-02 08:11:00  来源:徐州市睢宁县人民检察院

各部门:

  高检院决定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邀请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央政法委秘书长陈一新同志作专题辅导报告。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地点

  时间:12月2日(星期三)上午9:00;

  地点:西三楼大会议室。

  二、参加人员

  各位院领导成员及全体人员。

  三、会议议程

  高检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军主持会议。

  陈一新同志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专题辅导报告。

  四、有关要求

  1. 此次专题辅导报告会是高检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一项重要安排,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技术部门要认真做好音视频信号调试、回传等工作。

  2. 要从简布置会场,严肃会风会纪;会议期间,不得出现随意走动、接打电话等现象,高检院、省院将通过视频检查各分会场秩序。

  3. 要根据疫情防控实际,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4. 会议着便装;请参会人员于8:45前进入会场。

  办 公 室

  2020年11月30日

  编辑:张亚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