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关于组织参加中检网院“民法典理解与适用专题网络培训班”学习的通知
2020-07-21 08:25:00  来源:徐州市睢宁县人民检察院

各部门:

  为更好帮助广大检察人员准确理解和适用民法典,根据最高检、省检察院关于民法典全员培训的安排部署,决定从7月20日起,组织全市检察人员参加中检网院“民法典理解与适用专题培训班”学习。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目的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切实实施民法典”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广大检察人员深刻领会、准确理解民法典主要内容、立法本意及实践运用,促进检察机关精准适用、贯彻实施民法典。

  二、培训对象和时间安排

  参加期次:第6期;

  培训对象:全体检察人员;

  培训时间:2020年7月20日—8月15日。

  三、学时要求及课程形式

  培训班共计20学时课程,课程形式为三分屏教学和单独讲授形式。

  四、学习考核

  学员账号由各院管理员统一导入学习班,修满学分即可结业,所学课程计入在线学习档案并颁发结业证书;未结业学员所学课程计入在线学习档案。

  五、有关要求

  一要加强组织领导。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充分发挥网络培训平台的优势,注重加强对本期专题学习班次的组织和督导,严格落实培训管理考核制度,确保参学率、通过率均达到100%。

  二要做好服务保障。管理员要将平台功能、操作流程和学习要求及时通知参训学员,帮助学员解决学习中出现的具体问题,及时收集和向上反馈学员对平台栏目设置、课程内容及分类、操作流程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三是及时总结反馈。政工部门要全程跟进各项具体工作,及时梳理培训情况特别是学员问题,并形成专题总结报告,于2020年8月18日前上报市院政治部,市院政治部将适时对培训数据、培训质量等情况进行通报。

  睢宁县人民检察院政治部

  2020年7月17日

  编辑:张亚东